哎嘿

一己之见

是这样的
大家各自安好
也挺好的
澄澄也不是非魏婴不可

磨牙大王:

可能我遇到的塑料花友谊太多了吧,我觉得云梦双杰拆就拆了,各回各家挺好的。
观音庙话都说到这份上,有看客觉得可惜,再想让他们把误会解开,而我却觉得其实江澄最后说 「没什么好说的。」确实就是没什么好说的。

就是这个关系变成这样还说什么呢?不管曾经有什么渊源,人跟人到要散的份上就得散,再追问这那都没用,就好比琉璃的碗打碎了用浆糊粘上,勉强合上了沟沟坎坎都是难入眼的疤癞,这碗从此成不了水,端也端不起来,看着心里就堵,这是干嘛呢?碎了就碎了,就相忘于江湖得了。
也没什么可惜的,不是各自安好么。
还想咋地。
人这一辈子恨啊爱啊不管有多刻骨铭心,终究有淡忘的一天,都是聪明人,早了早豁达。

我觉得我们晚吟说的特对「各人回各人那里去。」不需要再多证明什么。


三毒圣手终究是看破了三毒。

可喜可贺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ps.这条底下评论别那么气啊,个人都可以有个人看法,但是怎么说呢,毕竟是公共空间,我就发个想法而已不是引战贴,注意下尺度,我可不想还得把我这想法删了😂😂😂😂😂😂😂

评论

热度(17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